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

晨早

藍天﹑白雲﹑彩虹交匯著

織成一幅優靜的晨早,

我獨留在街道,

聽著:

鳥兒悅耳歌聲,

綱琴的演變聲,

人們的祝福聲,

看著:

花兒換衣裳時,

不小心被我看到的澀羞瞼。

琴坊小孩因把音調彈錯,

而面紅耳赤,盡顯其童真。

人們手拉手.拍拍背.

溫柔地向彼此間微笑。

感謝上蒼.

賜予靈魂之窗與細膩耳朵給我,

讓我能聽看世界的-辛酸苦樂事之權,

那!

我還在等甚麼?

2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水準頗高!伹仍有進步空間。

    藍天﹑白雲﹑彩虹交匯著
    織成一幅優靜的晨早,
    我獨留在街道,
    聽著:(為何視覺變聽覺?)
    鳥兒悅耳歌聲,
    綱琴的演變聲,
    人們的祝福聲,(遣詞能更美?)
    看著:(為何聽覺變聽覺?或視覺聽覺混了?)
    花兒換衣裳時,
    不小心被我看到的澀羞瞼。
    琴坊小孩因把音調彈錯,
    而面紅耳赤,盡顯其童真。
    人們手拉手.拍拍背.
    溫柔地向彼此間微笑。(氣氛怎再和諧歡娛?)
    感謝上蒼.
    賜予靈魂之窗與細膩耳朵給我,
    讓我能聽看世界的辛酸苦樂事,
    那!
    我還在等甚麼?(我還在等甚麼?不等那做甚麼?)

    回覆刪除